筠绯辞

本命宵风,叶修总受,羽毛党头顶青天!!

靖苏(性转)死后的世界太可怕了03

梅长苏是个直男。
静妃娘娘微笑着将点心往前推了推,梅长苏硬着头皮往嘴里塞了一个榛子酥,嚼了嚼。
(*/∇\*)好吃!
我以前居然对这么好吃的东西过敏,真是太可惜了,人生得意须尽欢,唔,再来一个。
“娘娘,我……”
“小殊怎么如此不懂规矩,叫人看见了笑话,要自称臣妾才是。”静妃娘娘喝了口茶。
娘娘你前面叫我小殊,后面又让我自称臣妾……确定不是在逗我吗?
“娘娘,陛下来了。”
“咳咳咳……”呛到了,喝口茶,娘娘,来口茶!
“母后,儿子刚结束了议事,过来看看您。”萧景琰端端正正的坐下,看了一眼背过身去喝茶的柳妃,“哦,柳氏也在,母后稍前差人来说有重要事情跟我说,是什么呢?”
“哦,是这样的,柳氏进宫也有一年多了,也是时候考虑……”
“母后!儿子还不需要侧妃!”萧景琰直起身辩解,“儿子与柳氏感情……甚好,纳妃之事容后再提。”
原来柳氏就是一个挡箭牌啊,怪不得这么做妖位置还稳稳当当。
静妃娘娘撇了一眼装作不存在的梅长苏,“你想到哪里去了,我如何不知你们感情好,又怎么会做恶人呢,今日我与你说的,也是柳妃刚才提到,你既然与她情比金坚,这子嗣的事情,还要多做努力!”
咳咳咳咳!!!!
原来在这里等着我!梅长苏苦着脸在心里想,我就说肯定是景琰不行,不然放着这么如花似玉的妃子不管,还要做娘的去操心,都是男人,大家都懂得。
“是,儿子会努力。”
呵呵。
怎么办,萧景琰满脸写着【看我怎么收拾你】。

评论(8)
热度(83)

© 筠绯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